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鄉的小溪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鄉的小溪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叮咚,叮咚,”是誰在唱歌?哦,原來是沈睡一宿的小溪蘇醒了,它伸了伸懶腰,歡快的流暢。好像是一條珍珠項鏈,那珍珠就是那一條條小魚,小魚溪母親的懷抱下歡快的游來游去。 

  夏天的中午,火辣辣的太陽懸挂在空中,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來到了這裡,跳下水小魚似乎已經和孩子成為了好朋友,和他們一起玩耍,在水裡嬉戲打鬧,心情多麼舒暢,似乎忘了夏天的炎熱,沉浸在歡樂中。 

  小溪春夏秋冬的景色各不同,春天小溪幽靜,清爽,綠草如茵,山花爛漫,鳥語花香,人行雲上,秋天,紅葉如霞,青枝綠葉,倒影水中,宛如仙女在梳妝。冬天,溪面結了一層厚厚冰,是孩子們的天然滑冰場。 

  啊,我愛家鄉的小溪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鄉的小溪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