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我家,應為它有爸爸關心的目光,有媽媽殷切的希望,有爺爺仁慈的笑容,有奶奶溫柔的話語,還能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。 

  有人說:家是心兒避風的港灣, 

  是夢想起飛的跑道, 

  是希望起航的舵手, 

  是黑夜中引航的燈塔。 

  我覺得:家是孩子天真的笑臉, 

  是老人熱切的期盼, 

  是媽媽以嚴厲的話語, 

  是爸爸溫柔的叮囑。 

  爸爸是一位慈父。他用慈祥的愛教給我做人的道理,糾正我任何一個不禮貌的言行,在酷暑里陪我複習,在嚴冬里用體溫為我焐熱被窩……我就像一條小魚,水就是家,是魚兒離不開的家。 

  媽媽是位嚴母。她用嚴厲的愛讓我明白:做事情要一絲不苟,堅持不懈,不能馬馬虎虎,半途而廢;要尊敬長輩,愛護小字輩們……春晨,是媽媽喚我起床;綿綿秋雨,是媽媽為我擋風遮雨……媽媽給了我多少愛啊! 

  我在父母無私的愛中長大,成長中的我第一次明白,家,並不單單是一套房子,還有爸爸媽媽,爺爺奶奶的愛。我要努力學習,要以最優異的成績回報親人對我的愛。 

  我愛我家,我愛我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