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我家 我——一個快樂的小女孩;他——一個幽默的快樂鼠;她——一個慈祥有愛嘮叨的媽媽。這就是我那充滿溫馨、和諧的家。我家裡三個人都是主角,少一個都不行,少了我就少了一個開心果,少了爸爸,家裡就好像沒有了一份安全感。少了媽媽,就少了一個“保姆”,那我就先從我那保姆媽媽說起吧! 每天,要說最辛苦的是媽媽了,整天擔心這個,擔心那個,一大早,就起來做飯。她跟別人的媽媽一樣,整天辛辛苦苦地工作者,照顧着我,使我處處都能感到溫暖,只要媽媽在家,她就會用她那會嘮叨的嘴來管理,家裡就會變得井井有條。 家裡光有媽媽是不行的,還得有一個能頂天立地的男子漢,那就是我爸了。只要我爸一回家,家裡立刻充滿了快樂。喝了酒後,會和我摔跤,還會背着我把我再搖下去。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像一輛小汽車,爸爸以最特別的燃料——父愛為我增添能量,是我搖搖領先。 最後再來說說我爸,我是一個可愛快樂的女孩,所以自己說自己為“開心果”,雖然我不知道其他兩位怎麼想,但是我非常快樂,也許是因為這個家庭這麼和諧的原因吧! 家是我心靈的天堂,也是我失敗時的勇氣!俗話說:“有人才有家”。所以我希望家裡人都平平安安,把這個家永久的經營下去。因為我非常喜歡我那個和諧的家,我愛我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