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用這世間最溫暖的愛;取這世間最真實的感動;聽着世間最動人的聲音,就夠造了家,一個幸福的港灣。

  當我第一次以來母親時候就註定這個人,要為我,為這個家付出她的一切,我的媽媽雖然在別人眼裡看來很普通,但我認為她是最美媽媽,因為每當我傷心的時候,她總會理解我,哄着我,每當我發脾氣的時候,她總會順着我,沒有怨言。也許是我太自私了,毫無保留地索取她的愛,但我知道那是母親對我的付出就像大海一直包容着溪流一樣,我愛我的媽媽,愛他的一切。

  爸爸這個人很嚴厲,但一點不缺柔情,他脾氣很擰,我為了一點小事都會和我吵起來,也許是我的眼淚刺痛了他的心,到最後他還是會想我投降,而就在這時眼淚還是會不停的掉下來,因為這類是為他對我的愛而掉下來的。沒有語言,只是對我的愛,無聲的愛。就像大山包容着河水一樣。

  我的爺爺,這是我一生中永遠不會消失的人,雖然他已經不在了。生前我只記得他每時每刻都在包容着我;我只記得他是最愛我這個孫女的;我只記得他無論有了什麼好東西都會先讓我吃;我只記得他在重病的最後一天他的左手是握着我的。所以他的愛我是不會忘記的,永遠。爺爺我愛你,你聽見了嗎?

  愛就是這樣,它使人悲歡離合,而愛永遠住在一個地方,那就是家,家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,在風裡,在眼前,汩汩流過。

  初一:張紫華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