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家是溫暖的港灣,家是快樂的快樂場,家是蘊含著無盡寶藏的森林。 

  家讓我有一种放松的感覺,會讓我感到很自信,我可以隨心所欲地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,我可隨便拿起一樣自己喜歡的東西把玩,我可以舒懶地躺在任何一個沙發上,它就像是一個無限包容的長者。 

家中的每個人都是可愛的,因為他們,我覺得這個家充滿了生氣。 

我的妹妹能言善辯、反應敏捷,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,看到有個叫“燕霜鷹”的,他行動如飛,妹妹馬上說:“他的名字中有燕子嘛,所以他會飛!”我的爸爸愛說笑話,每次我被妹妹氣哭的時候,他總會安慰我,給我講給笑話,逗得我禁不住笑出聲來。我的媽媽可愛、體貼、勤快,家裡大大小小的事,她都要操勞,我們的吃穿都靠她打理。家裡還有健康的爺爺、奶奶。我愛我的家! 

在家裡,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房間。這裡是我的小天地:一張乾淨的桌子,一張溫馨的小床,上面還有一隻永遠陪伴我的玩具小熊。我每天都在這裡學習、玩耍,累了可以玩玩電腦,悶了可以找小熊說話。這裡的每樣東西都充滿了我的喜怒哀樂。陽台,是一個我最熟悉的地方,它有我的童年,有我小時候玩過的每一件玩具,媽媽幫我整理得很好,髒了她洗,破了她縫…… 

  我愛我家!家裡的每個人都對我體貼。放學回家,媽媽會給我炒美味佳肴,爸爸會在旁邊教我做作業,只要我不會,他就會耐心地教我,妹妹是我的開心果,爺爺奶奶是我的依靠。 

  你說,我怎能不愛這個快樂的家?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