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動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上午,教官和我們一起興緻勃勃地去合肥市野生動物園參觀。 

  一進門,便是孔雀的“天堂”孔雀園。裡面飼養了許多藍孔雀。那些藍孔雀有的在開屏比美,有的在坐着孵蛋,有的在坐下休息,而有的卻在覓食。 

  接着往前走,就是鴕鳥的“賽場”了。這些鴕鳥有的長得很高,有的長得很矮,而且這些鴕鳥各個昂頭挺胸,象一個個充滿自信的“奧運田徑運動員”。 

  看完了那健壯的鴕鳥,那我們就來看看那些活靈活現、機靈可愛的猴子吧。這些猴子有的在練習爬欄杆,有的在和自己的同伴玩耍,看着它們的樣子,真是讓我們又好氣又好笑。 

  咦,那是什麼?怎麼用網子圍起來了呢?告訴你吧,那是“百鳥園”,網子是為了防止那些珍稀少見的鳥兒飛走了才建的。我們飛快地跑了過去。到了,到了,忽然,我們眼前一亮:那清清的湖水,陡峭的假山,高大的樹木和那各種各樣,千姿百態的鳥兒真把我們看呆了。 

  接着,我們還參觀了獅子、揚子鱷、黑熊、藏羚羊等許多有趣,各式各樣的動物。 

  哈,動物真是太可愛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