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遊動物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動物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假期里,媽媽帶我到龍泉山動物園遊玩。我們來到猴山。我看見小猴子們在鐵籠子里上躥下跳,抓耳撓腮。遊客們都在逗小猴子玩,有的喂香蕉,有的喂餅乾,有的喂糖。我們喂它的是又香又甜的棗子,小猴子特別喜歡吃。小猴子拿到棗子,用另一隻手輕輕地擦棗子,好像上面沾了灰塵似的。然後塞進嘴巴,啊嗚啊嗚地吃起來,吃得津津有味,連連拍手。吃完了又伸手向我要,我就又給了它一個,它又樂淘淘地吃起來。 

  我和媽媽跟小猴子玩了一會兒。後來我們要回家了,我跟小猴子招招手,小猴子跟我招招手。它好孤單啊。 

  我想,如果小猴子不關進鐵籠子,而是回到大森林,那它就會在自由的天地里快樂地生活,它就會變得更活潑、更可愛、更聰明、可淘氣,那該多好啊! 

  讓我們都來愛護人類的好朋友——動物們吧!

您正在瀏覽: 遊動物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