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發現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只要你善於觀察,就會有新的發現。今天,我就發現了……

  下午,我寫完作業,便準備出去玩,可媽媽攔住了我,讓我先吃個蘋果。我不耐煩地拿了個蘋果,剛要吃,媽媽說:“看!你多麼不講衛生!蘋果洗完才能吃!”我生氣了,剛剛一道“攔路虎”解答出來了,她又那麼啰嗦!管她的呢。我只咬了一口就出去玩了,背後傳來媽媽不住的嘆息聲。

  玩了一會之後,我與夥伴一起回家拿玩具。可一開門,我卻吃驚極了:蘋果那被我咬過的一面已經變黃了,好似老人飢黃的皮膚。我的腦子裡立刻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問號。於是,我不得不去“請教”《十萬個為什麼》這位“不會說話的老師。”

  原來啊,被咬過的蘋果之所以會黃,是因為其中的物質與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反應,被氧化而變成黃色。噢!原來蘋果也有這麼多奧妙呀!我恍然大悟。

  這就是我的發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