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濟南野生動物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濟南野生動物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裡,爸爸媽媽終於同意帶我去野生動物園玩了,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。因為我早就盼望去那裡遊玩。我們帶上麵包和牛奶,爸爸開車載着我們出發了。大約過了一個小時,終於來到了位於濟南南部山區的野生動物園。

  我們走進正門,先到了小動物樂園。在這裡,我們見到了長臂猿,它見遊客來了,就向我們伸出鋒利的爪子要東西吃,卻沒人給它食物,它就雙手抱頭撞鐵欄杆自殘,表示不滿。我們都被這隻長臂猿逗得“哈哈”大笑。而它卻失望地扭着紅屁股會自己的窩裡去了。孔雀叫聲清脆響亮,我遠遠就聽到了它們的聲音。我還和優雅的鴕鳥、貪玩的袋鼠、調皮的猴子,可愛的小白虎合了影。

  然後,我們興緻勃勃地坐上了園內觀光車,大家一邊欣賞着山上的美麗風景,一邊不知不覺就到了猛獸區。我見到了兇猛的老虎、機警的狼和雄健的獅子。我感覺最刺激的就是兇猛的老虎追趕觀光車了。我們坐着車,突然一隻老虎從樹叢里躥出來,把我嚇了一大跳。老虎躥到路上追趕着我們乘坐的車,眼看就要追上了,司機阿姨眼疾手快地加大了油門,帶着大家駛離了老虎的領地。我興奮地說:“好驚險,好刺激啊!”

  最後,我們登上瞭望岳台。這裡海拔大約900米,因為天氣晴朗的時候,望岳台上的人們能與泰山的玉皇頂相望,這裡因此而得名——望岳台。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一天的遊覽時間就這樣飛快地過去了。我們在夕陽的餘暉下向野生動物園告別了。

 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:閆子聰

您正在瀏覽: 游濟南野生動物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濟南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