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星期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星期六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和爸爸來到了濱江公園,就開始放起了風箏.我坐在草坪上,十分興奮.我便躺了下來,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,真是太舒服了.我想讓好朋友田田也來分享這好心情,我就拿起爸爸的電話,撥通了她家的號碼,我告訴她,我們在濱江公園放風箏,讓她坐7路車過來和我們一起玩. 

  不一會兒,她來了,我們就轉移了方向,到江邊去玩了起來.那裡的沙子非常細滑,摸起來格外舒服.在它的誘惑下,我們拖下了鞋子、襪子.光着腳丫在沙地上奔跑. 

  這時,我們看見了好幾隻龍風箏,在天空中又大又醒目,橫起來,比我都長几十倍呢!那龍風箏可真精緻,五顏六色的,漂亮極了.連牙齒都做的十分像真的,眼珠子還能在風中轉動呢!我們運氣真好,一連在空中看見了好幾隻龍風箏,真是一到亮麗的風景線. 

  看完了風箏, 我和田田先想挖個陷阱,可太難挖了,我們便把腳放到了坑裡,撒上細沙,把腳埋住了,我覺得的這真像沙療一樣,可笑極了.我們又拿了旁邊的一些沙子,雙手並河,把沙放在掌中心,沙子馬上被吹走了,如同絲綢一般,真不知這是誰鬼斧神工的傑作. 

  四點了,爸爸叫我們回去,哎!我還真想再玩一會兒,沒辦法,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回去了. 

  啊!今天真有趣,是個快樂的星期六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星期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