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貓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,那是我在樓下撿到的。

  小貓全身雪白雪白的,兩隻藍色的眼睛注視着前方。

  小貓非常激靈,如果他聽見什麼響聲,就會馬上豎起耳朵,腦袋四周轉,好像在察看四周有沒有敵人和獵物。

  我也經常逗小貓玩。你只要拿一根小繩子在它面前輕輕擺動,小貓就會猛撲過去,然後,就用它的小爪子來回撥弄着繩子,像一個頑皮的孩子。每次我和小貓玩,我都感覺非常開心。小貓除了玩耍,就是喜歡睡覺了,他喜歡卧在沙發上睡覺,它把自己的頭和屁股縮成一個半圓形,然後就眯起雙眼大睡起來,走近時,你還能聽到他打呼嚕的聲音呢。睡足了,它就在泡沫地上練它的“貓爪神功”。只要我們在吃飯時或它餓時,就會朝我們“喵喵”叫起來。吃時還發出“嗚嗚”的聲音,生怕別人搶它似的。

  我寫作業時,它會跳到我的桌子上,用它的小爪子來阻攔我寫字,我把它抱下去,他會很不高興的“喵喵”叫幾聲,然後又會跑過來。沒辦法,我只好先和小貓玩會兒在寫作業。

  小貓也非常貪吃,只要媽媽買魚回來,小貓就會竄進廚房,試圖想跳到灶台上大吃一頓,可每次都被媽媽發現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。

  崑山市城北中心小學校四年級:張溢凡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