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貓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的小貓 

 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貓,每天我都帶它去散步,呼吸新鮮的空氣。小貓的毛像棉花一樣柔軟,摸起來非常舒服。兩隻尖尖的耳朵。一雙藍藍的、水汪汪的大眼睛。黑色的小鼻子下有一張粉紅色的小嘴,經常“喵——喵——”地叫,四隻爪子一會兒撓撓這,一會兒撓撓那。一條搖搖擺擺的尾巴,不停的傳播信息,好玩極了!

  有一次,我給小花貓買來一些食物,它馬上跑過來,抬着頭,搖着尾巴看着我。好像在說:“主人,我要吃好吃的,給我一點吧。”看到它乞求的眼光,我馬上拿起它的盤子,放了一些魚肉,讓小花貓吃。看着它津津有味的吃着東西,我感覺小花貓越來越可愛了。因為每次吃東西的時候都是趴在地上。兩隻爪子抱着盤子,小舌頭一點一點地往嘴裡舔着吃。而且尾巴是翹起來的,好像在說:“生活真美妙!”

  別看小貓貪吃,但她是主人的好幫手。每當夜幕降臨,小貓們就用它那火眼金睛偵查敵情,每當發現目標就狂轟亂炸地攻擊目標,每天都能滿載而歸。

  這就是我的小花貓,既調皮,又可愛,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,我真是太喜歡它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