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你好!

  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,可是一直都開不了口,現在我想通過這封信,把我想對你說的話寫下來。媽媽,你知道嗎,我在家裡、學校一直是個“乖乖女”。可是因為套上“乖乖女”的外套,使我不得不做出讓你滿意的樣子,卻失去了自由。

  每次我想出去休息一下時,你總會說:“你要好好學習啊,不要總想着玩,不要辜負我對你的期望!”我只得重新拿起書來讀,可是心裡早已淚流成河。我像一隻失去自由的小鳥,看着窗外蔚藍的天空,我只能苦悶地嘆氣。你像鳥籠,一直以你的方式保護着我,卻不知將我刺傷了無數次。我明白你對我的愛,明白你對我的期望,可我也需要展翅飛翔。“家中無千里馬,盆中無參天樹”我希望你可以給我自由,給我我想要的快樂!

  祝你:

  身體健康!

  愛你的女兒 樂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