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,您給予了我無盡的愛與關懷,讓我從一個扎着朝天小辮的小丫頭,變得成熟、優秀,請接受我真誠的感謝:“媽媽,您辛苦了!”

  媽媽,您還記得嗎?小時候,您為了讓我識字,把字詞貼得滿屋,收拾起來多麼麻煩啊!我很淘氣,總纏着忙來忙去的媽媽:“講個故事!”媽媽總是不厭其煩地講那個講了無數遍的故事……

  有一次,我感冒了,病得很嚴重。您親自為我試體溫、倒熱水,抱着被病痛折磨得嗷嗷叫喚的我,好不容易找到一輛出租車。到了醫院,您樓上樓下地跑,為我取葯、交錢。後來,我打着針睡著了,醒來一看,媽媽一夜都坐在椅子上疲倦地堅持着……

  自打有了我,媽媽似乎都沒有了媽媽的世界,我真很想對媽媽說一聲:“謝謝您!”

  我還要對媽媽說一名發自內心的話:“媽媽,別把我當小孩子看,放手讓我去飛吧!”

  指導教師:郭紅

  吉林省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:李濰伊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