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獻給媽媽,母親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給媽媽,母親節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獻給媽媽,母親節   日曆翻到了5月14日,沉默,揪心的沉默。終於,我忍不住了,晶瑩的淚水奪眶而出。  我從小就是個體弱多病的孩子,時不時就會發燒,生病。媽媽只得在深夜去找醫生看病,媽媽是一名中學英語老師,我們一家三口就住在中學里。深夜2點,中學關着大門,媽媽不能去找醫生,但我的病卻還是要治。媽媽望了望牆頭,狠了狠心,便一手抱着我,一手去爬牆頭。然後再抱着我,在那冷清而有寒冷的大街上找醫生為我治病。這一切都是奶奶告訴我的,我始終不敢想象,一位21歲的母親是如何一手抱着孩子,從1。2米的牆頭上翻過去的!  媽媽啊,媽媽,我該怎樣做才能報答你呢?這時,我眼前好像出現我對媽媽在一塊的情景,我對媽媽大吵大鬧,我對媽媽打冷戰,我對媽媽冷言冷語,那一幕幕就像電影一樣掠過腦海。突然,我又想起媽媽對我的情景,媽媽把牛奶端到我的卧室,媽媽為我做好吃的,媽媽給我買好多新衣服,我的心猛一顫,熱淚再次流下。  媽媽進來了,我跑到媽媽的身邊,抱住了媽媽,大聲的喊出:“媽媽,我愛你!”媽媽激動萬分,流下了欣慰的淚水。  這是最美的母親節禮物,一顆純真、善良的童心。 

您正在瀏覽: 獻給媽媽,母親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給媽媽,母親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