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七月的夏令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月的夏令營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七月的夏令營 

  七月的盛夏,透藍的天空,懸着火球般的太陽毫不留情的烤着大地上的一切。大地被曬得發焦發燙,地面上彷彿被一個巨大的蒸籠罩住了,使人透不過氣來。連天上的雲彩也受不了了,悄悄地躲了起來。 

  雖然烈日當頭,但大家還是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寧波市青少年綠色學校參加夏令營。夏令營極具挑戰性的活動及遊戲中來培養我們吃苦耐勞、自立、自強的精神。一眨眼功夫,三天過去了。在這短暫的三天里,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就要數“飛奪瀘定橋”了。 

  四根麻花形的鐵鏈,兩個一米高的站台,形成了一個賽道。大家躍躍欲試,正要爬的時候,九營向我們十二營發出了挑戰書。我們十二營的同學爽快地答應了,決定來個一較高下。九營的同學個個人強馬壯,不禁讓我們失去了原本的信心。不過,我們相信,只要努力,就會有收穫。 

  比賽快開始了,雙方已經準備就緒。兩個營的隊員都虎視眈眈地望着對方的同學,好像在說:“我們贏定了!”裁判老師大喊:“開始!”一聲令下,兩隊的隊員像兩隻敏捷的猴子,手腳並用。鐵鏈還不過一半,兩名隊員的速度明顯放慢,我們營的同學頓時裝出一幅齜牙咧嘴的表情,讓人感覺很吃力。 

  “ 十二營加油,十二營加油······”裁判老師為我們呼喊起來。九營也不幹示弱,也大聲叫了起來,兩隊之間喊得越來越激烈,好像在比哪隊叫得分貝高似的。 

  這時,兩名隊員好像瞬間充滿了力量,一步一步向前爬! 

  時間過得真快呀!一會兒就輪到我了。原本輕鬆的心情變得沉重起來,心裡想:“他們都說很難爬,到底有多難爬呢?”我小心翼翼地趴在四根鐵鏈上,手握第二根,腳踩第四根。叫向前一步,手向前挪一點,剛開始別提有多輕鬆了。漸漸地,我的體力透支,但是我繼續艱難地向前進。近了,近了,離那個站台近了。“加油,堅持就是勝利!”我在心裡為自己加油。瞧,我身旁的這位“敵人”正憋紅了臉,使出吃奶的勁兒向前沖! 

  耶!成功了。我終於到終點了,這時的我已經是大汗淋漓,不過還是很高興,因為我戰勝了自己。 

  通過集體的努力,我們十二營獲得了勝利。

您正在瀏覽: 七月的夏令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月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