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體錄音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體錄音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晚上,謝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。

  開始,謝老師問我們:“你們帶了錄音機嗎?”同學們齊聲說:“沒有。”

  “我怎麼看見你們都把錄音機帶來了。”謝老師笑眯眯地說這可把我們搞糊塗了。“沒有呀!”大家都七嘴八舌地回答。這時,老師請鍾正直上台。只見謝老師按了按鍾正直的左邊額頭,說:“你好,你好!”接着又按了按他的左邊額頭,讓鍾正直跟着說:“你好,你好!”此時,我們都恍然大悟:原來我們都是“錄音機”,左邊額頭是“錄音鍵”,右邊額頭是“放音鍵”。

  接着,謝老師把“錄音機”王哲民叫了上去,按了一下“錄音鍵”,說:“喂喂喂。”又按了一下“放音鍵”。王哲民忍不住笑了,輕輕地說:“喂喂喂。”“聲音太輕,冒牌貨。”下面響起了同學們的喊聲。

  接着,謝老師請“錄音機”徐飄上去,照舊按了“錄音鍵”,說:“兔子尾巴——長不了。”又按了一下“放音鍵”。徐飄說:“兔子尾巴——長不了。”“好,好……”同學們禁不住拍起手來。

  最後,謝老師檢查我們全班同學是不是都是優質的“錄音機”。謝老師說:“瓦爾特保衛薩拉熱窩。”我們也跟着說了一遍,老師滿意地點頭微笑,誇我們都是名副其實的“優質產品”。

  雖然遊戲很快地結束了,可我還沉浸在那歡樂的氣氛之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體錄音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體錄音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