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別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別哭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和媽媽在電影院看電影《媽媽別哭》。 

  主人公劉琳琳正在上課,突然地震了。她把老師和同學都擠了出去,看見了自己的夥伴—小鄭元受傷了,躺在冰冷的地板上。劉琳琳馬上跑過去陪她。房子越搖越厲害,一瞬間這所美麗的學校就變成了一片廢墟。劉琳琳和小鄭元都被壓在了下邊。劉琳琳的媽媽聽到這一消息,立刻去找她老公。叫他去救劉琳琳。可劉琳琳的爸爸得馬上去縣裡彙報災情。媽媽得不到老公的幫助,只有一個人去救劉琳琳。當劉琳琳再睜開眼睛時,看見小鄭元直挺挺的躺在廢墟里,一動不動,眼睛眨也不眨一下。頓時,劉琳琳被嚇壞了,直往後退。只聽見老師在喊同學—金峰。並說要帶他出去。突然,一塊石頭滑落下來,把老師的頭部砸中了。這位老師永遠的離開了他的學生。此時,上面一位老奶奶正在尋找自己的孫子。那位老奶奶看見了這所學校的校長—鄭校長。她急忙向鄭校長詢問情況。可鄭校長也不是一個知情人,不知道她孫子在哪兒。只有靠老奶奶一個人找。過了一會兒,她趕緊叫來救援官兵,挖出了她的孫子。可她的孫子還沒來得及看最後一眼爸爸媽媽,就離開了人世。老奶奶在一旁說:“孫子睡著了……”劉琳琳的媽媽到了學校,到處尋找自己的女兒。 

  到了晚上,劉琳琳敲響了旁邊的琴鍵,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別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別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