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生活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像一首美妙的譜不完的樂曲,讓你如痴如醉;童年也像綻放在夜空的煙花,讓你歡呼雀躍。在我的童年生活里,總是充滿了歡樂、天真和浪漫。童年雖然短暫,卻樂趣無邊,童年的天空也星光燦爛。

  抹開童年記憶的花絮,細細回味,便覺樂趣無窮。

  每年的春天一到,到處便生機勃勃,萬紫千紅。於是,天空中陸續有風箏飛起。漸漸地天上的風箏多了,地上的孩子也多了,真是好一番活潑熱鬧。

  放風箏的季節一到,只要你到廣場上、闊地上都會看到許多孩子在呼朋引伴地自由自在地玩耍,然後再抬頭望望藍天,便驚覺一群群的風箏也結伴一樣在空中浮動。風箏的花樣有很多,其中有燕子樣的、蝴蝶樣的、蜜蜂樣的、還有罕見的長蜈蚣樣的,五顏六色的讓你目不暇接。有的孩子甚至牽着兩隻的、三隻的……地上熱鬧,天上也熱鬧。

  每次看到如此情景,我和弟弟也都會蠢蠢欲動。於是馬上跑去買來風箏,穿好線,兄弟倆小心翼翼地拿到草地上。我捋開線團,遠遠地牽着絲線,弟弟雙手舉着風箏一直往後退,那時我們心裡別提有多興奮。當拉好線時,我便像一位嚴肅的大將軍似的大喊一聲:“放!”弟弟便鬆開雙手,讓風箏自由地飛起來。不過,有時弟弟也會耍賴皮的說:“我要牽線……你聽我命令!……”被他這麼一鬧,我也只好讓讓他。可他總是放不高,三兩個跟頭就栽了下來。於是常常會被我跑過去奪過他手中的線,弟弟也只好無可奈何地認輸了,眼巴巴地盯着我手中的線,心底里佩服着我的技巧。我找好風向,逐漸放開長線,等到風箏越飛越高,我便把絲線交到弟弟手中了,他很高興地奔跑、歡呼。我們便笑着、喊着,這時我們倆已經把嬉笑系在風箏線上,心向著風箏飛啊,飛啊,飛向那深邃的藍天上,飛向美好的未來。

  童年,真好!生活總是那樣的無憂無慮、無拘無束。可惜的是光陰似箭,我的童年早已悄然離去。我多想拾回那逝去的金色的童年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