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我想對你說

 山東省泰安 泰山國際學校四年級一班 楊婉瑩

媽媽,昨天我們班裡的陳曦寧同學病了,同學們都照顧他,關心他。這場面使我想起了您那次照顧我的事……

那是我五歲時的一天早晨,我突然發起高燒來,臉上通紅。您見了,立刻放下手中的碗筷,飛快地把我抱到自行車上,往醫院奔去。我們家離醫院可有好一段路呢!這時,我清楚的意識到您騎車的速度比平時快一倍呢!我還模模糊糊地發現您的脖子上掛了幾顆晶瑩的“珍珠”,您還不停地氣喘吁吁。即使這樣,您還不斷回過頭來看看我,問我怎麼樣了。那時,我心裡一陣疼痛:“為什麼偏偏要我生病?媽媽整天照顧我,關心我,呵護我,就已經很勞累了,為什麼我還要給媽媽增加負擔?”還沒等我回過神來,就到醫院了。您抱我進去,給醫生介紹了我的病情。醫生說我要大吊針。您二話沒說,把我抱到病床上,給我蓋好被子。然後拿起熱水袋灌滿熱水,塞到我身旁。醫生給我扎針了,我想哭,但我看到了您那堅定的目光,給我增添了許多勇氣。您的目光好像說:“堅強點!”於是,我不吭一聲。輸葯的時候,您顧不得休息,給我講故事。講完了故事,您又問我吃不吃蘋果。我說想吃,您就像變戲法一樣變出一個紅紅的大蘋果,一邊削皮,一邊給我講故事。

媽媽,十年來,您為我付出了多少!安慰我多少次!我不知道。但是我知道,這是無數的!海很深很深,但不如我們 母女之間的感情深!世界上什麼最重?是泰山?還是珠穆朗瑪峰?不,是您對我的愛最重!我一定好好學習,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!回報您一朵燦爛的笑容之花!

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“謝謝您!”

  指導教師:劉麥林

很多時候,我們都能行棋母親來,可是,要對母親說心裡話也容易,但是說好確實很不容易的。小作者抓住了自己生病是媽媽的照顧知識,進行細緻地描寫,抓住自己的感情的變化進行描述,通過概括的敘述,對比描寫,升華了對母親的感情。讀後,其情足以讓人不住地頷首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