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謝謝你,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你,媽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鮮花感謝綠葉,因為綠葉襯託了它的美麗;鳥兒感謝長空,因為天空讓它飛翔;高山感謝大地,因為大地讓它高聳;大自然都懂得感恩,何況我們人呢!而我要感謝的是我的媽媽。

  在我們家有一個玩具城堡,我每次都把頭伸進去拿、放玩具時,媽媽都會把她的手放在我的頭上,再讓我進去拿、放玩具。剛開始我覺得很疑惑,因為我不知道這個用意,我每次都問媽媽,她都只是微微一笑,不回答我的問題。我一直很好奇。為什麼媽媽每次要把自己的手放在我的頭上,再讓我拿玩具呢!

  有一次,媽媽像往常一樣幫我整理玩具,這時我也模仿媽媽的樣子把手放在媽媽的頭上,心裡想:媽媽這個動作好像也沒有什麼奇特之處嘛。正當我要把手拉出來時,我的手已經把死死地卡在“城堡”的小門上了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把手拉出來。手雖然出來了,但是我卻發現手背上已經有幾條微紅的痕迹了。這時,我突然明白了媽媽為什麼要把手放在我的頭上,再讓我去拿放玩具,那是因為媽媽在用她的手保護我不被狹窄的門夾疼啊。

  我頓時眼眶濕潤了,也顧不上手上的疼痛,緊緊地抱住了媽媽,這一刻,我知道了媽媽的愛要用心去體會的,它就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你,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你,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