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我和媽媽是死對頭。每一次,遇到問題我們都有不同的意見,特別是在檢查我的作業時。

  “過來,兒子。”

  這不又來了,唉,我煩、真煩。

  還沒走出房間門,媽媽又叫住了我。“你這題數學做錯了。”“沒錯呀,就是這樣,這條題本來就是這樣做,而且我還根據公式來做的。”“這條題不是根據公式就能解決的,應該是這樣……”媽媽說道。緊接着我們就在草稿紙上吵得天昏地暗。相互操練着。四周你們泓漫着戰火的硝煙,空氣異常的緊張。大家都在試着用各自的理論讓對方信服……

  就這樣,大家各抒已見,互不相讓。

  這種情況持續了好一段時間,就在我們都不知如何收場時。桌上的鬧鐘響了,我突然腦子一動,想到了一個好主意。就對媽媽說,不如我們先吃飯,這道題留給老師吧,看看誰對。媽媽想想也只好同意了。

  作業發回來一看,我傻了,老媽真的是你對呀,唉!

  這件小事使我懂得了:只有真理是對的。不懂就不懂不要自以為是的道理。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