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和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媽媽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和媽媽

  “張博,上完廁所怎麼沒關燈?”“吃飯前先洗手。”“把字寫好了!”唉!我的媽媽真嘮叨,尤其是對我的學習,我以前認為她就像一隻蜜蜂,在我耳旁嗡嗡的叫個不停。可自從一件事過後,我突然發現媽媽的話無異於珍寶。

  那時,我正上五年級上半學期,馬上就要迎來期中考試了。突然,一個振奮人心的遊戲打動了我的心,於是立即下載了這個遊戲。一玩上,就入迷了,落到了茶不思飯不想的地步。媽媽的嘮叨也隨之而來:“都快考試了,還玩這破遊戲,再玩我給你刪了!”“媽,別!”我懇求道。“那就快去學習,不學怎麼能考好?我小時候……好好學才有好成績,你呀……”“停,停,我上去學,服了你了。”隨後關了電腦,很不情願的上樓去了。“好好學,別偷懶…...”我捂住耳朵。我雖然坐在桌前,但心早已飛到電腦前,玩着遊戲……

  轉眼到了考試的時候,先考數學,我在考試時還想着那個遊戲。最後只考了81分。回到家媽媽又說:“數學怎麼才考這點分?我小時候……”聽着聽着,裡面彷彿有着意味深長的哲理。於是我下定決心,突擊語文,讓語文考個好成績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的語文果然考了個好成績,在五年級下學期數學還考了100分!我進一步體會到,媽媽真是金口玉言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