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千島湖——猴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島湖——猴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千島湖 

——猴島 

星期六早上我們很早就起來,準備到國家AAAA級風景區千島湖遊玩,它位於浙江省B安縣境內,千島湖星羅棋布着1078個小島,它們形態千姿百態。 

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我們已到了千島湖,並登上了一艘名叫“海燕”的大船,很快船向第一個景點——猴島開去,船緩緩地在湖面移動着,我坐在船上心想:等一會兒上島的時候,有可能會有許許多多的小猴子圍繞在我們的身旁,或者那些小猴子還會跳到我們身上搶食呢!我懷着BB不安的心情登上了猴島,果然有許多隻小猴子圍繞在我們的四周,好像在說:“歡迎你們到猴島遊玩。” 

一隻只小猴子們穿着棕黃色的衣裳,長長的尾巴搖來搖去。我小心翼翼地把食物扔向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猴子, 它迅速敏捷地把左手一伸,就搶過食物,我高興地大叫起來:“太棒了!”我又看見一隻小猴子在樹上蕩來蕩去,那隻小猴子一見到黃瓜扔過來,就迅速接過可口的食物,馬上放到嘴裡吃了,生怕被搶走。因為時間關係我只好留戀忘返回到了船上。 

這裡的猴子實在太可愛了,我下次還要再來一次,再次體驗刺激與快樂的感受。

您正在瀏覽: 千島湖——猴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島湖——猴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