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千島湖-猴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島湖-猴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千島湖是由許多島嶼組成的,有蛇島,猴島,鹿島,孔雀島等等。我們第一站要去的是猴島。 

  我們乘着快艇來到猴島,我們見到的是一個幽靜的小島。只有清澈的湖水拍打着小島的四周,濺起層層浪花。島上只有茂密的樹木。好象找不到一隻猴子。導遊說,只要找到一隻猴子,就會有驚喜。我們的快艇繞着小島行駛了一圈。終於找到了一隻猴子,它站在岸邊一塊凸起的石頭上張望。快艇慢慢靠岸,我連忙從自己的包里取出一包餅乾。把一小塊餅乾用力拋向那隻猴子,小猴迅速伸出長臂接住了。忽然,樹木都搖晃起來了。只聽見嗖嗖嗖的的聲音,四面八方的猴子不知道從哪裡竄出來的,一擁而下(我想它們一定都躲藏在樹木下注視我們很久了),船上的遊人都紛紛拿出了水果,餅乾拋向猴群。它們你爭我搶,誰也不讓誰。小猴子很靈活,它總是在大猴子身邊竄來竄去;母猴一隻手抱着小猴,一隻手搶着餅乾。而老猴走不動了,只能坐着,小猴就會把搶到的食物送給老猴。 

  我們把所有的吃的都拋給了猴子,而這些猴子仍然翹首相盼,露出乞求的眼神。我只能下次再來了,不過下次來時,我一定要帶夠乾糧,讓他們吃個夠!

您正在瀏覽: 千島湖-猴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島湖-猴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