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頤和園導遊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頤和園導遊詞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,我是頤和園的一個小小導遊。今天,我將給你們介紹世界遺產之一,那就是——美麗的頤和園。

  大家請跟我來,只要走進頤和園的大門,繞過大殿,就來到了有名的長廊。看,這條長廊有七百多米長,被分為273間,每一間的橫監上都畫著五彩的畫。如:花草樹木,人物,風景等上面的幾萬幅畫沒有哪兩幅畫是相同的。看,那一盤盤綠色的柱子,紅色的欄杆,看着就覺得美。長廊兩旁栽滿了花草,這一種花還沒謝,哪一種又開了。花的香味瀰漫了整個長廊,讓人得很清新。

  遊客朋友們,我們現在已到了萬壽山。請你們抬頭看,一座八角寶塔形得三層建築里在半山腰中,就像一個挺直的士兵,那黃色的琉璃瓦閃閃發亮,那就是佛香閣。下面有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,那就是排雲殿。

  請大家再跟我來,這裡就是昆明湖了。大家看,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,綠得像一塊碧玉。遊船,畫舫在湖面慢慢地滑過,幾乎不留一點痕迹。他圍着長長的堤岸,堤上有幾座式樣不同的石橋,他的兩岸栽滿了垂柳。湖中心有個小島,島上十分茂盛,樹叢中露出叢林的一角。這一座石橋的下面有十七個橋洞,叫十七孔橋;橋欄杆上雕刻着小獅子。這麼多獅子,姿態不一,沒有那兩隻是相同的。

  今天就給大家介紹這些,請大家慢慢觀看,不要亂丟垃圾,要保護這裡,才能讓美麗的頤和園更美!

  江西省會昌縣希望小學四(六)班四年級:羅靖明

您正在瀏覽: 頤和園導遊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