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水滴與大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水滴與大海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水滴與大海 

  城關小學四(3)班 

  馬曉英 

  有一天,小水滴與大海相遇了。 

  大海對小水滴說:“我周遊了全世界,知道了我有多偉大,你看,世界上百分之七十一都由我掌管,你們小水滴算個什麼!”小水滴說:“你別驕傲自大了,小河、泉水、湖······都是由成千上萬個我們組成的,你也不例外。沒有了我們,你不過是個坑!”大海聽了后,非常生氣,打了一個浪,把海中的小水滴都拋了出去。 

  “哈哈”大海奸笑着說:“沒了你們,我還可以生存!”不過一會兒,大海就成了一個坑,並後悔起來。 

  “哼!我們走!”小水滴不服氣的說:“不管他!讓他變成大坑吧!”不過一會兒,小水滴就被乾巴巴的土地吸幹了,也後悔起來。 

  大海跑到太陽公公面前說:“太陽公公,我想讓小水滴回來!”小水滴對太陽公公說:“太陽公公,我也想回到大海里去!”太陽公公答應了。 

  太陽公公念起了咒語:“丫丫不來拉起卡”手中的手杖指了一下小水滴,小水滴身上發出耀眼的綠色光芒,並飛了起來。 

  小水滴們回到了大海里,太陽公公和大海都很高興。小水滴對大海說:“對不起!我不應該離家出走,我向你道歉”大海說:“我也對不起你!我不應該對你發脾氣”於是他們又和好如初了。 

  大海和小水滴都明白了一個道理:不管你有多麼大,都是由成千上萬個小東西組成的,比如人體是由成千上萬個細胞組成的;房屋是由成千上萬個磚頭組成的;文章和作文也是由成千上萬個段落組成的。總之,所有大的東西都是由成千上萬個小東西組成的。 

  指導教師:蘇 菊

您正在瀏覽: 小水滴與大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