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水滴與大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水滴與大海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翻譯: 

  很久以前,有一粒小水滴聽東海爺爺講有關東海的故事。它知道東海用千里之遙,不能形容海的遼闊,用千仞之高,不足以形容海的深度。它非常羨慕東海。

  於是,它問東海爺爺:“東海爺爺,為什麼東海那麼遼闊還那麼深呢?”東海爺爺告訴它:“我以前也是一粒小水滴,我和許多夥伴們日夜不停地奔流,小夥伴彙集融合在一起,就成了一條小溪,但我們沒有停止腳步,繼續日夜不停的地向前奔流,然後又成了江河,最後許多江河彙集在一起,就成了大海,形成了現在的東海。”小水滴又問:“我們真的有那麼大的力量嗎?可以變成小溪,變成江河,變成大海嗎?”東海爺爺回答道:“當然可以啦!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,所以你們都可以成為大海的。還有,成海以後,不要忘記小水滴的存在,更不要輕視小水滴的力量,它可是我們生命的源泉啊!沒有它,就沒有我們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水滴與大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