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個溫和又愛玩的爸爸。

  有一次,我生病了,媽媽又去出差去了,爸爸看到我沒人照料,就不怕公司扣錢,回家來照料我,上學的時侯他用摩托車來送我,到學校后,給我好多零用錢,晚上,他怕我凍着了,便把另一床被子給我蓋上,自己蓋上了一個小被子,睡到了沙發上。

  還有一次,把我帶到詩牆去玩,我非常高興。到了大門前,我看到了一隻狗,便去摸它,那隻狗突然撲了過來,“哐”的就是對我一口,爸爸上前把那隻狗趕跑了,然後快速的把我送到了醫院,要是爸爸不及時的話,我的狂犬病就發作了。

  爸爸雖然溫和,可他也喜歡玩,上次他打牌,我就只叫他陪我去買東西,他都要打牌,哎,這是個愛玩的爸爸。

  爸爸,我真希望你能改正缺點,發楊優點。我相信,你永遠是我的好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