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試后的感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后的感想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考試后的感想 

考試后,成績下來了,想必大家都有感想吧,我也有。 

  考試前,大家都緊張, 考試時大家寫題,有些同學都認為 

題會做,做完題不認真檢查,在哪玩。等收卷后大家就都輕鬆了。 

  到髮捲時,就都愣住了。考得成績比理想的成績要糟的很多。 

  比如我今年上四年級,該上五年級了,這次考試,由於我粗心大意,把大於號寫成了小於號,一道題把答案寫錯了,還有兩道 

  選擇題因為矛盾,所以也寫錯了。在一道應用題上,把減號寫成了加號,所以扣了四分,還有畫圖題,因為粗心所以不把七毫米畫成了一厘米,被扣了兩分,這是數學,才考了79.5分,我心裡很難過,因為我的數學成績一直沒有下過95分,我考到了96分媽媽就要生氣,何況79.5呢? 

  語文更別提了,我雖然下過90分,但是,錯的是該錯的題,但是,這次錯的是不該錯的題。我的作文扣了兩分,省略的“略”加了兩點,我沒加,扣了0·5分。四字詞語寫錯了,兩分沒了。判斷題錯了一個扣了一分。一個句子錯了,扣了兩分,選序號錯了一個,一分沒有了。唉,真是,看來還是俗話說的好,水滴石穿——非一日之功,這分明是說學習好,非一天的功勞。語文才考了91分。 

  我害怕的心快速的跳,非常害怕家人打我,心中浮現出了可怕的景象,我和姐姐去學英語了,雖然時間要兩個小時,但是我還是擔心,時間過得真快,該回家了,我的心怦怦的跳,回到家了,媽媽看到這次成績很不滿意。竟然傷心的哭了。 

  我對這次考試感受很深,考這麼低的分對我們來說是個打擊,當然,這也離不開,考試前我們不認真複習,家庭作業不好好作的原因,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后的感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