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“酒”的爸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“酒”的爸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爸爸正在看電視,偶然看見一個廣告。廣告里說:“盛夏力波大贈送。8月30日之前,只要集滿‘力、’‘波、’‘啤、’‘酒’四個字,即可獲得5000元。這些字都在啤酒瓶蓋里,大家快去買哦!”爸爸大吼一聲:“啊哈,從今以後,我只喝‘力波’啤酒啦!”說著,便讓我去買了四瓶“力波”啤酒。 

  這天,正巧叔叔來我家做客。爸爸對他說:“你看着我發財吧!”吃飯了,爸爸迫不及待地打開了第一瓶酒,把瓶蓋一翻,是個“力”字。接着打開第二個酒瓶,只見裡面躺着個“波”字。我們又打開第三個酒瓶,一個醒目的“啤”字跳入眼帘。爸爸欣喜若狂,他對叔叔說:“下面一個肯定是‘酒’字了,為了慶祝勝利,讓我們把這三瓶酒先喝了。” 

  不一會兒,三瓶啤酒就被爸爸他們喝得精光。爸爸興奮地打開了最後一個酒瓶蓋,翻開一看,只聽他失望地說:“唉,不是‘酒,’而是沒用的‘波’!” 

  打那天起,爸爸每天都得喝上一兩瓶“力波”啤酒,可就是沒碰上“酒”字。儘管這樣,他還是把有“力、”“波、”“啤”三個字的瓶蓋小心翼翼地保存起來。 

  一天晚上,我們早已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忽然,爸爸大叫一聲:“‘酒’來了!”我和媽媽都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驚醒了。我問:“爸爸,你在說什麼呀?”爸爸揉揉眼睛,說:“唉,原來是個夢。我夢見我去倒垃圾時,不小心摔了一跤,覺得屁股很疼,站起來一看,原來我坐在一個啤酒瓶蓋上,我翻開一看,正是我夢寐以求的‘酒’字,我便叫起來了。等醒來,才知道是個夢。” 

  8月30日終於到了,可是爸爸還是沒有得到有“酒”字的瓶蓋。他的發財夢終於破滅了,保留下一大堆有“力、”“波、”“啤”的瓶蓋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“酒”的爸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“酒”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