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象救小青蛙(三年級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象救小青蛙(三年級)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星期天,天氣格外晴朗,瓦藍瓦藍的天空下,幾隻小鳥在自由的飛翔。青蛙王國里的青蛙們都去上班了,只剩下小青蛙呱呱留在家裡,他一會兒玩玩玩具小狗,一會兒又玩玩拼圖,雖然有那麼多玩具陪他玩,但是他還是覺得很無聊。小青蛙呱呱正在發愁的時候,突然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不如趁這麼好的天氣出去到童話公園去玩一玩,小青蛙呱呱越想越高興,便迫不及待地衝出家門。

  小青蛙呱呱一邊走一邊唱着自己編的小曲,我是小青蛙,名字叫呱呱……他正唱得起勁,忽然,他被一塊石頭給絆飛了,小青蛙呱呱非常得意,想:我飛起來了,我飛起來了……可是好景不長,他不偏不斜,正好落在一口井裡,摔了個四腳朝天,小青蛙呱呱一邊揉着屁股一邊慢慢的站起來,當他發現了自己跌在了一個枯井,便傷心地哇哇大哭起來,但是他想:哭也不是個辦法,於是,它順着滑溜溜的井壁往上爬,可是爬了一半又摔了下來,但是它不灰心,一次又一次地爬着,最後還是失敗了。嚇得青蛙呱呱只好大聲喊:“救命啊!救命啊!誰來救救我。”正好碰上一隻正在散步的大象,大象聽到喊聲,覺得很奇怪,大象四處張望,終於發現了喊聲是從枯井裡傳出來的。

  大象朝井裡一看,原來是一隻小青蛙掉在枯井裡了。大象對小青蛙說:“青蛙弟弟,你怎麼掉到井裡了?”小青蛙呱呱有禮貌地說:“大象伯伯我被路上的一塊石頭給絆飛了,然後就落在了這個該死的枯井裡。”大象說:“哦,原來是這樣,你放心,我來幫你。”說著就把又粗又長的鼻子伸進了井裡,叫小青蛙抓緊,再一點一點往上提,剛提到一半,小青蛙突然一滑又摔在了井裡,可是他們沒泄氣,又來了一次,但沒想到小青蛙快到了井口,不料被石頭碰了一下,再一次跌進了井裡。大象和小青蛙吸取了前面的教訓,大象小心翼翼把鼻子提了上來,這次終於成功了,小青蛙呱呱對大象感激地說:“謝謝您,大象伯伯,您的恩情我永遠不會忘記的。”大象說:“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”。從此,它們成了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象救小青蛙(三年級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象救小青蛙(三年級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