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記事作文:解救小青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事作文:解救小青蛙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晴

  雨後的天氣格外的晴朗,傍晚我練完球,爸爸媽媽一起接着我和我的好朋友李曉琪一起去公園玩。走進公園,眼睛里看到全是綠色,鼻子聞到的全是花草的清香,我和李曉琪就像兩隻快樂的小兔,在美麗的大花園裡蹦蹦跳跳,媽媽忙着為我們拍照。

  忽然我們看到不遠處的樹杈上掛着一個白色的塑料袋,我和李曉琪快步跑過去一看,我們幾乎同時驚叫起來,啊!白色塑料袋裡裝着水,水裡一隻只灰色的小青蛙就像迷路的孩子驚恐的亂竄,樣子真是好可憐。於是我對李曉琪說:“我們趕緊的把它們送回家吧!”李曉琪點點頭說:“好的,讓它們去找媽媽吧。”我們趕緊從樹上摘下塑料袋,就向小河邊跑去,爸爸和媽媽在後面跟着我們跑起來。到了小河邊,我們讓小青蛙一個個的都蹦到了水裡,看到它們在水裡快活的游泳,我們的心裡也跟着開心起來,但願它們能找到自己的媽媽。

  青蛙是益蟲,能吃很多的害蟲,還是保護莊稼的能手,所以大家都要保護青蛙!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記事作文:解救小青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事作文:解救小青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