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下雨 

  下雨是一件多麼使人討厭的事啊!只能呆在家裡,在你想玩的時候卻不能出去玩,真是太無聊了……。 

  不過下雨不意味着就是一件不好的事,下雨天,在家可以好好的睡個懶覺,讓明天更有精神幹事。 

  一首關於下雨的心情的歌: 

  風,濃濃的火味 

  下了一場雨,涼 

  淡淡的甜味

  滿眼的雨,澆滅了火

  

  透過窗,又是一場雨

  山的那一邊,迷

  霧,朦朧

  滿天的雨,顯得神秘

  

  雨滴,雨絲,雨

  瓢潑的心煩

  又是一場雨

  滿地的泥濘,厭

  

  雨,還在下……

  心,還在煩……    

  下雨也是一件好事,在動物世界中的蝸牛、青蛙啊……。對這樣的動物來說也是一個大好事。比如說:如果蝸牛沒有了水的話,它會變成干蝸牛死掉!青蛙也是同樣的道理,所以下雨天也不是不好的。那麼動物就會說:唉,很多人不喜歡下雨,可我們這些動物是多麼離不開雨啊!下雨天,真好!    

  下雨天時我靜靜地想,他究竟是好還是壞呢?其實,下雨你想讓他好就好,你想讓他壞就壞,一切由自己來決定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