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雨的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的煩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又一天的下雨,真令人煩惱。 

  一個寒冷的夜晚,我睡在床上非常冷,身子也一直在發抖。第二天早上,又該去上學了,我非常不想起床,可是沒辦法,最後還是起床了,我一打開門,一陣陣冷風呼呼地吹來,門外則稀稀拉拉下着雨。我趕快把門關起來,過來一會,我洗完臉,刷了牙,背上書包,穿上雨衣,全副武裝完畢,奶奶把自行車拉了出來,我坐上了自行車,奶奶騎上了自行車,一陣陣風吹在我的臉上,彷彿是針扎在臉上非常的痛。 

  奶奶騎啊騎啊,騎了好長一段時間,終於到了學校門口,我脫下雨衣,發現我的書包濕了,我心裡想書包里的書濕了沒,我來到教室,打開書包一看,裡面的書居然沒濕,我心裡高興地叫起來。 

  到了中午,雨居然還是這麼大,我吃完了飯,走下了樓梯,我把帽子戴了起來,就拚命地向食堂跑去,花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來到了食堂,我洗了碗,就回到了教室。 

  下雨真是令人煩惱啊! 

 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(2)班呂松林 

  指導老師 蔣躍平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的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