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下雨的煩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的煩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最近也不知怎麼的,地球的眼睛像進了沙子似的,雨總是下個不停。雖然時間短暫,但是下雨天給我帶來了許多的煩惱。 

  煩惱一:不能上體育課 

  這一連幾天都在下雨,體育課時只能老老實實地坐在教室里,跟被囚禁的犯人一樣。如果沒下雨我們還能再操場上打打籃球,玩玩遊戲……像一隻從石頭縫裡蹦出的猴子一樣,活潑可愛。下雨和不下雨的兩種情況相距很大,而且下雨的時候還得撐着一把雨傘,很是麻煩。 

  煩惱二:出入不暢 

  每次在學校做完作業回來,我總會一手撐着雨傘,一邊踮起腳尖。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踩到水坑。這樣,雨水就會滲進鞋子,浸濕襪子,我那可憐的腳就要濕答答,冷冰冰的度過漫長的一天。雖然有時候沒有下雨,但我還是要隨身帶着雨傘,因為地球隨時都有可能下雨。 

  煩惱三:生活不方便 

  一天早上,我起床后找襪子,心裡想着:我的這麼多襪子都被媽媽藏哪裡去了。 我大言不慚地對媽媽大喊:“媽媽,我的襪子到哪裡去了?”媽媽趕緊跑過來“滅火”。原來,那些襪子不是沒有晒乾就是沒有洗出來。我只能穿上破破的舊襪子去上學。不一會兒,我的腳趾頭就露在了外面,可難受了。 

  煩惱四:下雨天心情不好 

  電視上、報紙上說:連續下雨天,會給我們帶來一些不好的心情。下雨天,爸爸和媽媽老是吵架,爸爸說一句,媽媽頂一句。而我吧,想着出去玩。下雨天,作業也做的更慢些。媽媽看見了就火冒三丈,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——急的團團轉。 

  我真希望煩人的雨天能夠快點過去,讓晴天快點出來,讓我見見太陽公公的笑臉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的煩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