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實驗李瑞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實驗李瑞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快樂的童年裡,有許許多多的發現,雖然不足為奇,但是總讓我興奮不已。不過,總有一些記憶是怎麼也抹不掉的。

  一天,快樂作文班的文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實驗,她找來一個玻璃杯子、一根蠟燭、一個圍了一圈鐵絲的棍子和一個紙杯。接着,她把紙杯放進鐵絲圍成的圓圈裡,把蠟燭點燃,放進玻璃杯裡面。最後,她把紙杯懸在蠟燭上加熱。

  幾分鐘過去了,紙杯的底慢慢變黑了,但紙杯始終沒有燒着,同學們納悶極了,感到不可思議,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,同學們一哄而上,都想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
  讓我們大吃一驚的是,紙杯竟然沒有破!老師看着我們一臉疑惑的樣子,笑着告訴我們:“水有沸點,是100℃,而紙有着火點,是110℃,所以應該是水先沸騰,水燒乾了,紙杯才會被點燃。”

  聽到這裡我們才恍然大悟,今天我又學到了一些新的知識。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的奧秘,等着我們去探索,去發現,去獲取。 

  區一小四(10)班  李瑞應 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實驗李瑞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實驗李瑞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