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糖果王國曆險記(二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王國曆險記(二)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關:木乃伊的地盤。 

 我在房間里走動,發現一個小箱子,就仍了個糖果炸彈,裡面是10一次性的糖果炸彈包,思考了一會,就機上西頭。我知道木乃伊嗅覺好,就挖坑,挖了一圈,我就在裡面放上到走路的壓力就會爆炸的糖果炸彈,埋進去,添上,就在裡面坐在。3分鐘過去了,木乃伊來了,走了過來,踏上了我的陷阱,被炸死了。 

木乃伊一死,三關第一關已過我的巧克力飛鞋已經出來了一個翅膀,一會就可以長出第二雙翅膀了。 

 我快活的走在路上,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第二關:蝙蝠的迷宮 

房間里蜘蛛很多,順着迷宮走下去,發現了一個小木箱,一動一動的,我準備好糖果炸彈,打開一看,啊!是我最喜歡的電子寵物的樣子,長的像一個小球,天藍色的,皮球那麼大,小尾巴上有一個小絨球,也是藍色的,有個小翅膀,小小的手,很可愛。看她很餓的樣子,就給他了一個小麵包吃,她在吃,我就坐在一旁守望,防止蝙蝠來了,她吃完后,說:“我叫皮皮,是幸福女神的手下,被妖王所抓,在這兒等候有人來營救,為了抱答你,我給你一對翅膀,一個香濃棒棒糖(補充能量、治病,並吃不完),把你的巧克力飛鞋升成最高級。”我萬分歡喜,抱着她又唱又跳,在摸住他她的一剎那,飛鞋長出第二雙翅膀,自己也長出了翅膀,背包里也有了香濃棒棒糖。 

 我飛到天空,一眼就看到了蝙蝠,我以光速打開糖果包,扔出糖果炸彈,蝙蝠不慌不忙,拿翅膀一擋,毫髮無傷。我一下傻了眼,糖果炸彈不好使,怎麼辦呀? 忽然想起還有硬糖金劍,就寶劍出鞘,刀劍旋風,閃電刺殺,橫豎交錯,對方毫不示弱亮爪出擊,俯衝攻擊,翅膀防禦,亂爪攻擊,為了打中它,使出最後一招,鯉魚打挺,穿透了蝙蝠,蝙蝠倒在了血泊當中,我也筋疲力盡了,就拿出香濃棒棒糖吃,皮皮來了就說:“很好,給你一根洛克羽毛,十根就可以讓翅膀生為金翅膀,可以像蝙蝠一樣防禦了。而我的升級隨時都可以,只要有了皇家羽毛。” 

到了最後一關了,並且皮皮也願意當我的寵物了,真是喜上加喜。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王國曆險記(二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王國曆險記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