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糖果王國曆險記(三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糖果王國曆險記(三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三 

  避開崗哨 

  索亞把菠蘿放進城門上的小洞里,輕輕一推,城門打開了!城裡到處都是蟑螂士兵,莎麗和索亞連忙躲進花從中。 

  “哎喲!”索亞腳底一滑,摔了個嘴啃泥。 

  “好甜啊!這泥土的味道怎麼和巧克力一樣?”索亞納悶地問。 

  莎麗笑着解釋說:“在我們糖果王國,所有的東西都是用糖果做的,都是能吃的!” 

  索亞半信半疑地折了根花枝嚼了嚼,驚嘆道:“巧克力做的!”他又摘了片葉子舔了舔:“薄荷味的水果糖!”這下索亞相信了。 

  莎麗催促道:“索亞,我們現在就去就糖果王國的臣民!” 

  索亞拿出“蟑螂死光光”說:“太簡單了,拿這個一噴,全都解決了!哈哈,現在就看我索亞的吧!!!” 

  莎麗反對說:“不行,這樣所有的東西都會被污染,我們不能這樣。” 

  “不用‘蟑螂死光光’,我們怎麼消滅他們??”索亞顯得有些為難“這可怎麼辦呢?” 

  莎麗說:“我們得先救出我的父王,讓他號召全國臣民一起打敗蟑螂。” 

  急性子的索亞連忙問:“你父王被關在哪裡?我們現在就去救他。” 

  莎麗掏出一張地圖說:“我父王關在王宮裡,我們現在的位置是**,圖中的@表示蟑螂的崗哨。”

  巧克力車間

  @ 

  @

  @

  奶糖車間 

酥糖車間

  @

  @ 

  @

  水果糖車間

  @ @王 

  宮 

  麥芽糖車間

  @

  @

  水果糖車間 

  為了安全到達王宮就出父王,避開蟑螂士兵的崗哨,索亞和莎麗仔細地研究了地圖,終於尋找到了一條安全的路徑,小朋友,你們想出來了嗎?(此圖不標準)請仔細研究。 

  (連載3) 

請看下集

您正在瀏覽: 糖果王國曆險記(三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糖果王國曆險記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