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友誼萬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萬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友 誼 萬 歲 

  端午節到了,各家各戶都開始包粽子,每一家都忙的不可開交。 

  可是,小熊過端午節卻是獨自一個人在家,因為最疼它的姥姥生病了,它的爸爸媽媽去給姥姥看病,所以就只剩下它一個人過端午節了。 

  一會兒,它忽然聽見鄰居在大聲喊:“吃粽子了,吃粽子了”。接着聞到了一股粽子的香味。他從窗戶往外看,原來是小兔家正在吃着香噴噴的粽子,它想:要是爸爸媽媽在家該有多好,爸爸媽媽也一定會給我包很好吃的粽子。 

  小熊躲在被子里哭,突然門鈴響了,小熊問道:“誰呀”?“我是小兔”,甜甜的聲音從門外傳來,小熊傷心的把門打開,竟然是它的朋友小兔。小兔問:“小熊,你怎麼了,為什麼要哭呢”?小熊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小兔,小兔安慰小熊:“沒關係,到我家來吃吧! 

  小熊剛才還在哭,聽到小兔一說,眼睛一亮,可高興了。可是,小猴、小象、小鹿也來了,這讓小熊不知怎麼好。突然小象說:“我們把粽子都拿到小熊家來吃吧”!動物們都爭先恐後的去拿粽子,小熊立刻把椅子拿來了,還把桌子擦得非常乾淨。 

  它的朋友們來了,都圍坐在椅子上,品嘗着粽子,真香啊!小熊立刻把粽子葉撥了下去,看着粘粘的糯米,上面還有幾粒水蜜桃,一看就是小猴家包的粽子,馬上咬了一口,啊,真甜啊! 

  那一粒粒粘粘的糯米就像夥伴們心連心、手拉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萬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