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夢公主(報名表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公主(報名表)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夢公主(報名表) 標籤:夢公主作文 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公主作文

夢公主 

大公主雪夢(無人),很開朗,會琴棋書畫。口訣:夢的力量啊!雪之化身,變身。當然,她是雪的化身哦!準確的來講,是雪公主。變身後樣子:褐色頭髮,一身雪白的公主蕾絲裙,上面印着雪花,白水晶高跟鞋。 

二公主冰夢(無人),很活潑,也會琴棋書畫。口訣:夢的力量啊!冰之化身,變身。她是冰公主。變身後樣子:淡紫色頭髮,一身淡藍色的公主蕾絲裙,上面印着水滴,淡藍色水晶高跟鞋。 

三公主彩夢(我飾),很調皮,很貪吃,會琴棋書畫。口訣:夢的力量啊!彩虹的化身,變身。她可是彩虹公主。變身後樣子:金色頭髮,一身橙色的公主蕾絲裙,上面印着彩虹,橙色水晶高跟鞋。 

夢王子 

王子曉陽(無人哦),他很帥氣,為人直爽。口訣:夢的力量啊!太陽的化身,變身。他可是太陽王子。變身後樣子:紅色T恤,淡紅色褲子,上面印着太陽,白色運動鞋。 

同學們 

張筱雨(無人),男,10歲,是勞動委員。 

張筱芸(無人),女,10歲,是張筱雨的妹妹,也是學習委員。 

葉雪(無人),女,10歲。 

凌冰茹(無人),女,10歲,是文藝委員。 

當然,還有哦!到時出場再介紹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公主(報名表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公主(報名表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