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扳手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扳手腕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幾天前的一節音樂課,許老師帶我們玩扳手腕的比賽。 

  我們在教室比,隨後只聽李晨曦說:“現在開始舉行一輪別開生面的比賽,一號選手:陳冉VS2號選手蔡蘇寧,他們互不相讓而且他們咬起了牙關,使出了吃奶的力氣,臉都憋得通紅通紅的,如同美味的蘋果。” 

  蔡蘇寧咬着嘴唇,我見了連忙說:“小心,別咬破了嘴唇。”大家聽見了哈哈大笑。 

  周顏晟和曹思豪可是陳冉的鐵哥們,我看見他們的表情非常的緊張,心想:他們一定很想上去拉一把幫幫他啊!可是,他們知道比賽的規定也只能在下面為陳冉喊“加油”,不過為了更好的表現,兄弟倆就一邊拍着桌子一邊為陳冉加油! 

  班級里可熱鬧了!有的在為選手加油,有的私下在比,有的擠不到選手身邊,只能默默的觀注着。 

  這就是我們班級扳手腕的熱鬧場面。他團結、活潑、奮進、、、、、、我愛我們的班級:蘇苑實小。希望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多舉辦一些有趣的比賽、活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扳手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扳手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