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扳手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扳手腕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扳手腕

  聽,305班的教室樓里傳來一陣陣熱鬧的叫喊聲,“加油,加油。”原來是305班的同學在舉行扳手腕比賽呢!

  老師請了三組同學來進行扳手腕比賽。最有趣的還是第三組樓正一和張宇這場較量了。只見他們倆各自站在桌子的一端,兩隻腳一前一後,伸出右手,緊緊地握着對方的手。只聽老師一聲令下:“開始!”她們使出全身力氣,用勁地想把對方的地手馬上扳倒。只見張宇的臉脹得通紅,手上的青筋都很明顯呈現出來。就在這時,堅持了足足一分鐘的張宇使出全身力氣,終於把樓正一打敗了。

  第二局開始了,樓正一好像很不服氣,在他毫不放鬆的精神下,他用盡全身力氣。張宇終於堅持不住了。第二局樓正一贏了。

  緊張而又興奮的第三局開始了。她們又再次交換了位置。她們的右手墊在左手下,一前一後把腳分開。“開始”他們緊緊地握住對方的手,使出了自己吃奶的力氣。張宇的右手微微抖動,有時甚至無法控制。樓正一也不甘示弱,他的頭上冒出了細細的汗珠,但還是使勁把握好自己的手不要倒下去。張宇也牢牢的堅持着,他們各自努力再努力。足足5分鐘過去了,這時樓正一因為堅持不住,漸漸的右手被張宇的右手壓了下去。最後老師宣布“張宇獲勝了。”

  “叮鈴鈴”,下課鈴聲響了。樓正一不服氣的說:“我以後一定好好的練習,下次一定要贏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扳手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扳手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