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扳手腕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扳手腕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誰說女子不如男,今天,我們女生就應了這句話.在我們班舉行的扳手腕活動中,我們女生贏了男生,成為了冠軍. 

今天下午第三節課,我們舉行了扳手腕比賽,經過一輪又一輪的初賽,我們的兩位女生和六位男生進入了複賽. 

高國棟坐在椅子上,一副很輕鬆的樣子,為他加油的人還幫他敲敲手,讓他放鬆放鬆.沈磊也做在位置上,支持沈磊的人拍拍他的肩膀,為他加油.田老師握住他們的手說:“放鬆,現在先不要出力,準備,開始!”他們倆使不了九牛二虎之力,開始扳手腕了.他們倆互相對視,有一種敵對的眼神.不一會兒,高國棟的臉開始紅了,手上的筋也暴了出來,還使勁咬着自己的嘴唇;沈磊上下兩邊的牙齒用力地咬在一起,同學們看了都緊張,於是大聲喊着自己支持的人:“高國棟,加油!高國棟,加油!”童璐的聲音比誰都大。“沈磊,加油!沈磊,加油!”支持沈磊的同學們也不甘是弱。啊!不好了。高國棟的手被沈磊往下摁了一大半,支持高國棟的同學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,心都提到嗓子眼了,我看見高國棟那樣,急着叫道:“高國棟,加油啊!”高國棟聽到了我們的喊聲,一咬牙,把手又扳到中間,可是,儘管這樣,沈磊始終沒有懈怠,又一次扳了下去,高國棟見了很着急,心想:糟了,我已經沒有力氣了,怎麼辦才好啊?他用盡了吃奶的力氣,還是無濟於事,還是被沈磊打敗了。支持他的人像焉了的茄子一樣無精打采,支持沈磊的人興高采烈,恨不得把他舉起來。 

經過又一輪的複賽,倪恬和董榮俊進入了決賽。這是一場奪冠賽,也是一場我們女生和男生的比賽,所以我們大家都非常重視。看看倪恬,身材魁梧,體態肥胖,臉上是一種穩操勝眷的表情。再看看董榮俊,瘦得像一根火柴,臉上是一副很緊張的樣子,可是,為了他的面子,也為了全班男生的面子,他還是和倪恬比了。“開始!”田老師叫道。一瞬間,倪恬不費吹灰之力就把董榮俊打敗了。 

挖!我們女生贏了!所有的女生都跳了起來

您正在瀏覽: 扳手腕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扳手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