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難忘的扳手腕比賽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扳手腕比賽_10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扳手腕比賽 

  六年的時光轉眼飛逝,在小學六年的生活中,發生了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情,它們就像璀璨的繁星,不可磨滅的印在我記憶的天空里.其中,屬去年的暑假,在少 

年宮閱讀寫作班裡的扳手腕比賽最讓人難忘了,讓我給你講一講吧! 

  那天上午第三節課,黃老師神秘的在黑板上寫下了“扳手腕比賽”幾個字,大家都很高興,議論紛紛.黃老師猜出了我們的心思,說:“今天,我們要進行一場扳手腕比賽”。“噢!耶!”一大群男同學歡呼起來,要知道,他們可是扳手腕的“鐵杆粉絲”.黃老師接著說:“這次比賽,取兩位實力相當的選手進行對抗,誰的手倒向對方就算輸,時間不限”.老師話音剛落,同學們就大力推薦“肥哥”高政和“拳神”王瑞進行比賽,老師答應了. 

  高政從座位上站起身,揉了揉手,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,王瑞一言不發,好象今天的冠軍非他莫屬,我們其他同學分成兩撥,分別當了高政和王瑞的啦啦隊. 

  “預備---開始”,老師一聲令下,高政和王瑞都開始用力,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,他們兩人你不讓我,我也不讓你,我放開嗓門為高政加油.看,游偉助威的樣子真滑稽,一邊喊加油,一邊還把右手伸到頭頂不停的晃動.李婷婷也拚命的為高政加油,還不停的跺着腳,好像腳下就是王瑞,要狠狠的把他踹下去似的.突然他們兩個人的手向高政那邊倒去,我在心裡竊喜:王瑞啊王瑞,你馬上就要輸了,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逞能.我目不轉睛的盯着場上的兩位選手,高政的手背上青筋暴起,汗如雨下,臉上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順着發梢滴下來.王瑞也不示弱,用盡全身的力量來反壓高政,他的身上也全是汗,順着肘關節流下來,桌子上一下子就濕了一大快,他們好像不是在比扳手腕,而是在比誰流的汗多.王瑞的臉綳的緊緊的,牙咬的“咯咯”作響,瞪大眼睛看着高政.兩旁的啦啦對似乎也在進行一場比賽,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。 

  不好,他們的手向王瑞那邊過去了,“快用力,快用力!”我張大嘴急切地大叫。王瑞的支持者段裕蔚笑着看了我一眼,好象在說:“怎麼樣,高政要輸了吧!”就在這決定勝負的一刻,黃老師也為高政加油,大概是同學和老師的加油聲給了高政無窮的力量,高政趁王瑞分心的一剎間,把他的手重重的扳倒在桌子上. 

  “耶,高政贏了!”我們大家歡呼起來,高政在大家讚許的目光中回到了座位上,大家都圍在他身旁,高政真不愧為“肥哥”呀!王瑞也不灰心,因為我們都知道“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”的道理嘛! 

(——廣昌實驗小學六(6)班 李佳雨 指導老師:黃桂雲)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扳手腕比賽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扳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