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寫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寫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 愛 寫 作 

  寫作是一種很美妙的事,它是一種個性化的生活體驗,是一種心靈的傾訴,是與自我,與他人,與世界對話的方式。 

  我愛寫作,愛它就像老鼠愛大米,只要在作文輔導班聽到老師說:“開始寫作文啦!”我便高興的不得了。我要寫上了作文,我就着了魔,不管誰在講話,不管誰在搗亂,都干擾不了我的思緒。告訴同學們吧!寫作就像一個蘋果,當最初你不喜歡吃蘋果,別人非要你吃的話,你也生着氣把蘋果吃掉。當你把蘋果吃完的時候,你就感覺到:原來蘋果十分好吃,因此,你便愛上了吃蘋果。寫作也是這樣,它會使人的心靈敏感而細膩,思維獨特而鮮活。你那顆年少的心則會更加活潑,而充滿青春活力。 

  總之,寫作是思維的全面訓練,不知不覺中你會發現自己的思想變得深刻,眼光變得敏銳,心靈變得細膩,語言變得豐富,甚至氣質也會變得脫俗而高雅。 

  其實,寫作是一種十分有趣的活動,如果你們喜歡上寫作,長大后必將成大器。 

  在作文輔導班學習寫作,我要按時去聽課,做好每次的筆記。我會在作文輔導班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。 

  湖北省大悟縣禮山學校  四(1)班 王冰璇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寫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寫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