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愛寫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寫作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起我和寫作的故事,可能要從六年級開始,那時我孤單,無助,整個世界充滿了黑暗。

  那時,我喜歡把心事寫在紙上,後來就形成了習慣,慢慢的也就愛上了寫作。後來越寫越瘋狂,已經達到了痴迷的程度,不管怎樣我都要寫。剛開始寫日記,後來寫小說,再後來寫議論文,它已經成為我的生活。

  生命的存在,本就是空白,會因為某一人、某一物、某一事,而變得多姿多彩,從而達到生命的價值。我想,我的生活因寫作而變得多姿多彩。

  而人生的真諦恰恰就是快樂、充實、活得自在。生命因快樂而精彩,而我快樂的源泉恰恰就是寫作!

  生命之花的綻放,在於有一顆坦誠的心,我把自己毫無遮露的展現給了寫作,我對它坦誠,毫無隱藏,所以我的生命之花綻放。

  守護,守護自己心目中的一方綠洲,一方希望,前方沒有路,我便展翅飛翔,在天空自由翱翔;期待,期待乾涸的心靈會有細雨的澆灌,那時心靈便是一片沃土,生命必會豐收。生命中注定要選擇守護與祈福,選擇一方綠地,作為夢的所在,我把寫作放在那裡!

  藍海中學初二:淡墨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寫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寫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