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不公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不公平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下午放學了,我依舊推着我的自行車出校門,但發生了一件讓我感到不順心的事。

  在我出校門時,碰巧遇見值周生抓住了一個小同學,他是因為和別人大家打架才被抓的,正當值周生要給他們班減分時,從遠處跑來了另一個值周生,他跑得非常快,好像是有什麼急事,然後看了看旁邊被抓的小同學,心裡有幾分害怕(因為那個小孩的爸爸是他們班的英語老師)。就懇切地對旁邊的值周生說:“你還是別給他減分了!他的爸爸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,如果他告訴了他的爸爸,那我也肯定脫不了干係,你看在咱倆都是值周生的份上,就把他放了吧!”那個值周生思考了一會兒,對被抓住的小男孩說:“你走吧!今天我不給你們減分,可是下不為例呀!”小男孩飛快地跑了。

  看來這件事後,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,更回憶起了前兩天發生的事。我因為在校園裡騎自行車(因為那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去學校不懂學校還有這條規矩)被值周生抓住了。我說了多少好話,可值周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給我們班扣了分。幸好沒有寫在大黑板上,才沒有挨老師批評。這樣的事還有很多很多……

  我陷入了沉思中:“為什麼我上次保證了多少遍,也沒有人聽,可是這次,這個被抓的小男孩沒有說一句話,只有靠值周生就把他給放了。五六年級每班都有幾個值周生,這樣他們就可以無法無天,天天做違反紀律的事嗎?要是這樣,校規不就如同虛設了嗎?”

  我真想大喊一聲:“這太不公平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這不公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不公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