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壁虎逃生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壁虎逃生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抓到小壁虎 

  今天,我在山上捉到一隻小壁虎。它樣子很可愛,三角形的腦袋上長着一雙淺黃色的眼睛,眼睛里有一條黑線,那就是它的眼珠吧。它擁有蜥蜴一樣的身軀,小小的,行動卻異常靈活。小壁虎從頭到尾是淺棕色的,而腹部是呈半透明色,淡黃色的下顎,淡紅色的肚皮,好像一個小精靈。它跳到我的迷彩褲子上,我就難以找到它了。它有四條腿,每隻腳上都有五片羽狀腳趾,腳趾上有一圈圈白色羅紋,好像一朵朵雪花。它擅長攀登,甩着一條長長的小尾巴,爬在牆壁上,如履平地。可我偏偏把它放到水裡,咋知,他暢快地遊了起來,敏捷得像一條歡快的小魚,長長的小尾巴不停地擺動着。 

  小壁虎逃生 

  聽說,壁虎遇到危險,就會斷開尾巴,逃生而去。幾天後,它又會長出新的尾巴。我一把抓住它的尾巴,把它懸在空中,它卻一副任我宰的樣子,無辜地接受我的惡作劇。我又將它放在地上,踩住它的尾巴,哈!奇迹出現了,它從我腳下飛快地溜走了,只留下一截短短的尾巴,那斷下來的尾巴在風中不停地擺動,像一條海馬,獨自扭秧歌,多麼狡猾又聰明的小傢伙啊!我把它玩在我的掌股之中,它從我的手上,忽地一跳,跳到我的衣服上,再一跳像小鳥一樣飛躍到了地上,上,然後飛快從我身邊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壁虎逃生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壁虎逃生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