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自我評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評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,一個現代化的女孩,熱愛生活、追求時尚。雖然我皮膚黑黑的,還有一些不好聽的“雅號”,長得又不漂亮,但我不自卑。

  我討厭被束縛的感覺,像小鳥關在“牢籠”里,沒有了自由。但我渴望自由、嚮往自由,我願意像老鷹一樣在藍天白雲下展翅高飛,飛遍大江南北,飛遍全世界。我要向全世界呼籲:“我愛自由”

  所有的人都認為我是開心果,每天都過得很快樂,其實我並不快樂。我覺得自己和身邊的親人都隔着一層玻璃。他們根本就不了解我、理解我。一個人如果沒有一個伴,陪我聊天、談心,那生活所多麼的枯燥乏味呀!我把自己封閉起來,不讓任何人了解我,知道我,我用一層厚厚的紙把自己裹起來,而且把自己的心也用紙裹起來,誰也不知道我內心的想法。

  我非常懷念以前自由,沒人束縛開心快樂的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評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評價 暫無評論